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2022届“追梦历社人,奋斗正青春” 毕业典礼暨晚会圆满举办

2022-06-10  点击:585

    我院于61日在昆仑讲堂举办2022届“追梦历社人,奋斗正青春毕业典礼暨晚会。学院党委书记盖金伟、院长关丙胜、副院长王建华、锋晖、党委副书记闫存庭、罗意教授列席主席台,毕业班班主任和教师代表、以及全院在校生出席此次典礼暨晚会。

    此次毕业典礼由学院闫存庭副书记主持。典礼上,参会领导老师依次宣读了《关于授予钱建东、孙海芳、申艳冬等32022届博士学位的决定》《关于授予朱啟华等452022届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及优秀硕士研究生毕业生的决定》《关于授予谢仁古丽·艾买尔等160名应届本科毕业生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本科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决定》。

    宣读完毕,院领导为毕业生进行学位授予仪式,并颁发相应学位证及荣誉证书。关丙胜院长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把握好这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做个有更高追求的人,创造更有价值的人生。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存庭宣布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优秀毕业生代表孙海芳博士、古丽孜拉·努尔布拉提硕士和本科代表王力行同学上台发言,感恩学院悉心培养,表示将铭记导师谆谆教诲,奋力拼搏追梦想,成就自我,不负芳华。

    典礼以精心制作的毕业生采访以及各位老师的毕业祝福视频开场。盖金伟书记首先寄语毕业生,勉励毕业生勇敢前行,不懈奋斗成就更好的自己,之后宣布毕业晚会正式开始,晚会上同学们尽情挥洒青春,表达不舍,会场气氛热烈而澎湃。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人生新的启程就要开始,更多的磨练等待着2022届毕业生。面对未来的困难和坎坷,惟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迎来成功的人生。祝愿毕业生彼此铭记,彼此珍惜,一路珍重,一路向前!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行政综合:0991-4112644 党建:0991-4112639 学院工作邮箱:xjnulsxy@163.com

学生工作:0991-4112642 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管理:0991-4112643

扫码左侧二维码关注

师大历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