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首页  教务教学

   为有序推进《新疆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2020924晚,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举行了学院本科教学大练兵大比武动员大会,全体教师通过线上线下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院长关丙胜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他明确了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是学校为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而制定的方案,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要通过学院网络平台做好活动宣传工作,鼓励大家以系为单位,结合学科建设,突出课程特色,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进学院的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

会议中,副院长施新荣详细解读了学校的实施方案,介绍了学院制定实施方案的过程,明确学院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指导思想、目的、形式和时间安排,要求全体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围绕实施方案,鼓足干劲,提升教学能力,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学院书记盖金伟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此次活动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院、系两个层面要高度重视,确保全员参与,在教与学上下功夫,要根据学院的实施方案,狠抓落实,明确步骤、卡好节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实现教学理念的创新和突破。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行政综合:0991-4112644 党建:0991-4112639 学院工作邮箱:xjnulsxy@163.com

学生工作:0991-4112642 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管理:0991-4112643

扫码左侧二维码关注

师大历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