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首页  党团学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我院处级干部的党性觉悟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引导全院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上来。9月15日,我院处级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盖金伟主持会议。

 

我院全体处级干部在盖金伟书记的指导下,分上午下午两个时间段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梦,复兴路》,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学院领导班子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针对学院实际工作进行整体分析和谋划。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次大学习、大讨论,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努力,争取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把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行政综合:0991-4112644 党建:0991-4112639 学院工作邮箱:xjnulsxy@163.com

学生工作:0991-4112642 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管理:0991-4112643

扫码左侧二维码关注

师大历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