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历史与社会学院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05-17  点击:676

2022515日上午1030分,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在学院楼204室开展了2022届学科教学(历史)、课程与教学论教育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由盖金伟、闫存庭、漆志忠、行冬梅、王振娜、周翠莲、魏武军等老师担任答辩组成员,其中行冬梅、王振娜老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参加本次答辩的2022届硕士生共16人,2021级学科教学(历史)和课程与教学论的研究生旁听了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由于疫情影响,为保障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答辩工作,本次毕业论文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答辩。

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检验学习成果和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也是学业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我院领导和教师们对此次教育硕士毕业答辩极为重视,各位毕业生们为论文答辩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答辩现场严格按照学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主要包括论文陈述、问答两个环节。首先各位参加答辩同学在选题来源、研究背景、研究思路和具体方法过程、研究结果、创新点分析、不足与展望等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本着科学严谨的原则,对答辩学生们的论文进行了仔细审阅,在充分肯定论文质量的同时也从论文的选题、结构、内容、研究方法、排版格式等方面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答辩会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对答辩情况进行了细致地讨论与总结,漆志忠副教授宣读了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结果:参加本次答辩会的16名毕业生全部获得“通过答辩”的优秀结果。答辩委员会要求答辩学生们根据各位老师们提出的建议,从科学性、逻辑性、辩证性、系统性等角度进行论文修改,提升论文质量,凸显专业性,以呈现最为完美的毕业论文。

青春韶华 岁月如歌

有幸在新师大相遇

祝愿毕业生们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万事胜意 前程似锦



图片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图文编辑:张园月

审核:闫存庭、漆志忠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行政综合:0991-4112644 党建:0991-4112639 学院工作邮箱:xjnulsxy@163.com

学生工作:0991-4112642 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管理:0991-4112643

扫码左侧二维码关注

师大历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