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历史与社会学院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1-09-30  点击:401

2021年929下午18:30,我院在2号教学楼A区126教室举行2021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及硕士博士研究生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王建华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关丙胜院长代表学院对研究生们加入历史与社会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领导及教授级导师,他们是盖金伟、王平、闫存庭、罗意、艾山江·阿不力孜、白海提、马晓娟、何荣、陈怀川、漆志忠等各位导师。

随后,各位导师依次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多位导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方法,全场时时掌声雷动却又秩序井然。盖金伟党委书记首先发言,对各位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研究生们要尽快融入当地生活,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在每位老师的发言和讲述中都向同学们提了些关于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建议,引发同学们从更高的视角重新审视研究生生活,指导学生更有效地学习和生活。并教导学生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将理论学习与课外实践结合鼓舞了同学们的志气,树立了同学们的信心。

最后,同学们向辛苦了一下午的导师和领导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关丙胜院长鼓励同学们在遇到问题时积极主动地向导师寻求帮助和指导,希望同学们将学习创新和实践紧密结合,争取更大的收获。

本次见面会在愉悦融治的交流中顺利结束。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行政综合:0991-4112644 党建:0991-4112639 学院工作邮箱:xjnulsxy@163.com

学生工作:0991-4112642 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管理:0991-4112643

扫码左侧二维码关注

师大历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