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历史与社会学院参会代表选举结果公示

2021-09-30  点击:360

2021924日,历史与社会学院进行了关于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届学生代表大会参会代表的选举活动。此次选举活动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学生会全体成员自愿参与选举,填写报名表,通过微信群投票的方式进行。

本次选举应选举代表7名,提名15名,差额8名。共72人参与此次的投票活动,总计504票。在代表选举过程中,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举行了相关民主程序确定了本学院代表人选,并征求所属党、团组织的意见。在选举过程中充分考虑到学院的男女分布比例、少数民族学生干部代表、优秀基层班委代表等因素。

根据《新疆师范大学学生会第十九届学生代表大会分配方案及选举办法》,结合我院学生的民主投票情况,最终确定代表名单如下:冉厅(男 土家族)、蔡之博(男 汉族)、刘嘉佳(女 汉族)、施柳亦(女 汉族)、依丽米努尔·阿里木(女 维吾尔族)、玛丽娜·木合亚提(女 哈萨克族)、伍智慧(女 汉族)。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9月30日至10月6日,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请向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30日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行政综合:0991-4112644 党建:0991-4112639 学院工作邮箱:xjnulsxy@163.com

学生工作:0991-4112642 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管理:0991-4112643

扫码左侧二维码关注

师大历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