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首页  首页  学生活动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筑梦远航——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7  点击:318

    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5271500在文科三号楼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筑梦远航——欢送毕业生党员”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与毕业生党员一起,重温初心再出发。

  

支部合影留念

  

支部书记艾丽菲热·莫明同志向所有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能够发扬样板支部的样板精神,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与责任担当。

    在不忘初心交流分享会中,袁青同志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并谈到:“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希望大家都能够始终记得自己最初的理想,少一些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些不为什么的坚持。” 

重温初心

  

    在活动中,支部书记艾丽菲热·莫明同志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纪念礼物,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都能够洗尽铅华不忘本,风吹浪打不忘初心。

  支部寄语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重温的意义在于与时俱进,在于恪守承诺。此次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重温入党誓词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行政综合:0991-4112644 党建:0991-4112639 学院工作邮箱:xjnulsxy@163.com

学生工作:0991-4112642 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管理:0991-4112643

扫码左侧二维码关注

师大历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