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壮丽七十年 筑梦新征程”迎新晚会

2019-12-16  点击:121

    为了迎接2019届新生的到来,同时也为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表演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激发同学们对新学校,新生活的热爱。在2020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新疆师范大学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于20191215日晚20:00在昆仑讲堂举行了“壮丽七十年,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本次晚会由冯晓涵、曹张雨、祖丽胡玛尔、欧尔兰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盖金伟、施新荣副院长、关丙胜副院长、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师生。

    晚会正式开始前,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关于同学们的采访视频,包含了大一新生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和大四毕业生的收获、总结。紧接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活跃了晚会现场的气氛。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迎新晚会正式开始,盖金伟书记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问好。盖书记首先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良好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感谢老师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劝告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最后盖书记祝福老师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平安快乐、事业有成、学习进步!接下来,就是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了。精彩的独唱、幽默诙谐的哑剧、热烈的吉他、韵味十足的民族舞蹈和现代舞蹈的串烧、引人深思的历史剧、唱功非凡的乐队、还有别出心裁的音乐剧,都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穿插在节目表演中的抽奖环节更是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大家拿起手机积极参与,全场沉浸在微信摇一摇的欢乐中。但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间,晚会已接近尾声,老师们,演员们,台下的同学们纷纷舞在一起,婀娜的身姿、灵活的手臂,踏着节拍,步下生花。

走出昆仑讲堂,耳畔依旧回响着晚会上的动人歌声,令人思绪万千。本次迎新晚会,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活动的同时,也推动了学院文艺活动的发展,并让大家感受到了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为将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行政综合:0991-4112644 党建:0991-4112639 学院工作邮箱:xjnulsxy@163.com

学生工作:0991-4112642 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管理:0991-4112643

扫码左侧二维码关注

师大历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