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工作

军训慰问送温暖,学院关怀暖人心

2019-09-16  点击:189

在金桂飘香的九月,新学期悄然来临,新生们迎来了他们在大学里最重要的考验——军训。军训是一种学习,一种磨练,更是一种收获。为了使新同学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学校,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感受到学院领导及师生对他们的关怀,新疆师范大学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于2019915日举行了军训慰问活动。

本次军训慰问活动由鞠岳坤同学主持,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盖金伟、刘学堂副院长、施新荣副院长、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门的成员。活动伊始,新生代表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暖场歌曲,让原本紧张严肃的军训氛围疏散开来,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紧接着,社工18- 2班卢可为和卡丽比努为大家带来了歌曲 《Diamonds》,使在场师生都沉浸在了优美的旋律中,并且活跃了现场气氛。接着,历史学15-2班阿丽亚同学带来了独舞 《达坂城的姑娘》,向新生展示了新疆歌舞的魅力与动人。文博18-3班的张齐在《不为谁而作的歌》中,亲切地问候了大一新生。节目表演完毕,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为大家发放了军训慰问食品,以表示学院对军训新生的慰问与关怀。同学们也纷纷向领导和老师们表示了感谢,现场充满了温暖与真情。活动最后盖金伟书记进行了讲话,书记亲切地慰问了同学们的军训情况,高度肯定了参训同学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品格,并对全体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在军训汇报阶段展现出历社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慰问活动,使新生们从军训的疲惫中得到了放松,感受到了学院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爱护,更令这短暂而又十分珍贵的军训时光增添了一份更加美好的回忆,有助于2019级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环境,也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认识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为将来在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学习生活打下了基础。

老师们的殷殷嘱咐和亲切慰问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也激发了新生克服重重困难、迎接挑战、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勇气和决心。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行政综合:0991-4112644 党建:0991-4112639 学院工作邮箱:xjnulsxy@163.com

学生工作:0991-4112642 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管理:0991-4112643

扫码左侧二维码关注

师大历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