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首页  首页  学生活动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党员齐动手制作宣传板报”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4  点击:327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为充分展示共和国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宣传在党中央治疆方略指导下新疆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开学伊始开展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党员齐动手制作宣传板报主题党日活动,在讴歌祖国的丰功伟绩的同时,激发党员爱国、爱党、爱疆的热情,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70年大庆献礼。

开展主题党日之前,教工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在假期期间就开始为制作宣传板报收集有关歌颂祖国70年辉煌历程的图片和文字素材,并通过自己的构思和设计将其体现在一张小型的纸上。这些素材有的是通过精挑细选后打印出来的,有的是手写的。教工支部委员会则事先准备了两个较大尺寸的海报板,其中有事先设计好的主题文字及基本框架的设计图案。

活动开始后,每位党员根据自己事先设计的小海报,将其适当裁剪,在考量整体效果的情况下,互相讨论构思和设计,将它们粘贴到大海报板上,最终集体完成了国庆海报板。 

党员们携手共同设计的海报的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从祖国70年伟大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以及新疆师范大学的发展新篇章等等方面构思设计,无论是内容还是设计本身,都鲜明地表达了党员教师们的爱国、爱党和爱疆的一片热情和赤诚。

活动中,总支书记盖金伟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强调要以这一次庆国庆板报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主题活动,深化使命感和责任意识,紧密联系当前学校各项工作的要求,树立明确目标,在日常工作中“站排头、当标兵”。

 

支部全体党员在活动中积极发言,分享迎接国庆的激动喜悦的心情,结合工作、生活、学习,表达自己的思考和体会,一定要自己要做好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处处体现出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品质,发挥出党员模范作用。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行政综合:0991-4112644 党建:0991-4112639 学院工作邮箱:xjnulsxy@163.com

学生工作:0991-4112642 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管理:0991-4112643

扫码左侧二维码关注

师大历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