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教务教学  本科生教育

人类学(民族学)系混合式教学基本素质能力汇报会简报

2020-10-19  点击:79

20201014日,根据学校2020本科教学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安排,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人类学(民族学)系在文科三号楼304办公室召开了该系混合式教学基本素质能力汇报会。在这次教学活动中,人类学(民族学)系教师就自己所承担的课程进行了汇报,并就此展开了讨论。参加本次教学工作研讨会的教师有地木拉提·奥迈尔教授、王平教授、艾山江·阿不力孜教授等专家学者,他们在展示自己教学内容、方法的同时,还就如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向与会教师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他们所讲让年轻教师获益匪浅。

  

  

与会专家认为,本科教学乃是高校建设的基础,也是高校未来发展的重点,只有建设好本科教学,才能为未来硕士、博士教学、科研的发展奠定基础。就我校而言,加强本科教学乃是学校建设的根本。学校领导着力抓本科教学,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本科教学的重视,在学校建设发展层面高瞻远瞩,卓有远见,引领了高校建设先河,充分展示了学校领导高校建设与发展方面的能力和素质。本次教学活动的开展,在聚焦学校工作,交流教学经验,提升教学质量等各个方面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充分响应了学校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建设一流本科教学的要求,为我校建设一流学科,打造一流教学团队夯实了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行政综合:0991-4112644 党建:0991-4112639 学院工作邮箱:xjnulsxy@163.com

学生工作:0991-4112642 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管理:0991-4112643

扫码左侧二维码关注

师大历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