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教务教学  本科生教育

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教学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简报

2020-09-30  点击:100

为切实落实新疆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根据学院《新疆师范大学历史学与社会学本科教育教学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安排,2020930日下午15:3016:30,在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会议室(文科3号楼204室),召开了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第三次本科教学练兵专项活动——理论学习。学院领导盖金伟、关丙胜、施新荣、刘学堂、苏闻宇和学院全驻校老师线下参加,居家教师线上参加。

施新荣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主题:组织全体教师有效开展“课堂教学理论”“课堂教学教法”方面的学习。由学院漆志忠副教授做题为“新课程基本理论”的专题讲座。

漆志忠老师从如何关注学生发展、如何促进教师成长、如何以学定教等三方面给老师们介绍了新课程基本理念,从新的课程观、新的学生观、新的发展观等12个方面介绍了新课改下新理念、新观点的主要内容,他还简要介绍了翻转课程的由来及效果。讲座内容丰富,极大调动了老师们的积极性,线上线下互动频繁。

盖金伟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学校举行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重大意义,肯定了学院专项活动的安排,肯定了老师们参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积极性。他说: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教育教学水平提高的重大现实意义,要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开展教育教学研究。要通过此次大练兵大比武,真正实现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他希望学院各位教师能够再接再厉,在学校的大练兵大比武中取得好成绩。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行政综合:0991-4112644 党建:0991-4112639 学院工作邮箱:xjnulsxy@163.com

学生工作:0991-4112642 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管理:0991-4112643

扫码左侧二维码关注

师大历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