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工作

我院毕业生论文答辩会顺利进行

2020-05-12  点击:93

时光飞逝,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批大四学子将离开新疆师范大学,离开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为了更好的检查毕业生是否认真独立完成毕业论文,并进一步考查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情况。新疆师范大学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5月10日进行了毕业生论文答辩会议。

我院各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同学们则是早早准备好论文和PPT,站在台上,面对四年来教导过、关心过自己的师长,虽然略有紧张,却依旧镇定地开始讲述。先是进行论文综述,紧接着讲述论文的重难点和创新点,述说自己的研究过程和写作初心,逻辑严密、结构清晰,层次分明,娓娓道来,充分展示了这四年的学习成果及自己对专业的认识。之后各位老师进行点评,给予同学们宝贵的意见。老师们对好的地方提出表扬,有问题的地方阐明修改意见,大四学子们认真听取老师们的评判,进一步分析、思考答辩老师们提出的意见,总结论文写作的经验教训。我院各专业连续几日的答辩忙碌而又精彩,最终,在老师们的辛苦指导和毕业生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体现了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老师与同学们对待专业的认真与严谨,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为之后更好的进入社会、进入工作做准备。2016届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望大四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殷殷教导与期望,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大展宏图。最后祝大四学子们毕业顺利,前程似锦。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行政综合:0991-4112644 党建:0991-4112639 学院工作邮箱:xjnulsxy@163.com

学生工作:0991-4112642 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管理:0991-4112643

扫码左侧二维码关注

师大历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