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锦时筑梦,且待芳华”毕业典礼

2020-05-23  点击:219

为了使16级学子在大学阶段有一个圆满的结局,新疆师范大学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于2020522日晚八点半在学院楼楼前举行了锦时筑梦,且待芳华毕业典礼。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领导老师们缓缓步入会场,依次落座。而同学们早已稳坐会场,期待着他们在新疆师范大学的最后一次活动——毕业典礼。本次典礼由刘学堂老师主持,盖金伟书记、施新荣院长、关丙胜院长和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

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施新荣院长宣读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并进行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大四毕业生们身穿学士服,满怀着毕业的欣喜和对未来的期待,依次上台,领导老师们为毕业生一一拨穗并祝贺他们毕业。紧接着,关丙胜院长宣读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论文的表彰决定,并为其授予证书。接下来,优秀毕业生代表王雪芳同学发言,她回忆了四年来的点点滴滴,言语中透露着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更借此机会感恩老师、感恩学校。闫存庭老师则代表老师们给了毕业生一些嘱托,希望同学们胸中有格局、心中有包容、肩上有担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人生幸福事业辉煌,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常回学校看看。刘学堂老师动情的说道:虽然毕业生离开了学校,离开了师长,但是学校愿做你们坚实的后盾,永远和你们在一起,永远欢迎同学回到母校。

回顾四年,学院为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感到自豪,而在离别的日子,盖书记特别为同学们准备了几句寄语:一是希望同学们不要停止追求真知的脚步,要用知识武装自己;二是永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要坚持到底,绝不气馁;三是要牢记校训报效祖国,秉承师大精神,牢记历史责任,用思想和行动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听完老师们的箴言,大四毕业生们深受鼓舞,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毕业典礼进行到最后阶段,大四学子们自由享用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水果和小点心,伴着吉他弹唱的歌声,毕业生们与领导老师拍照留念、互诉情感,感人至深。大家在红毯上走秀、签名、跳舞,人影晃动,充满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也展现了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师生亲如一家。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们的重视和牵挂,彰显出了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强大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最后祝大四学子们毕业顺利,前程似锦!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行政综合:0991-4112644 党建:0991-4112639 学院工作邮箱:xjnulsxy@163.com

学生工作:0991-4112642 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管理:0991-4112643

扫码左侧二维码关注

师大历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