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工作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2019-09-18  点击:113

分团委学生会是学院学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服务的组织。是学院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重要助手,是联系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在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学生、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不可取代的作用。为了保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进行,并进一步促进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同时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新疆师范大学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19917日晚20:00举行了换届活动。

本次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换届活动由闫家慧同学主持,出席本次换届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盖金伟老师,辅导员艾丽菲热老师,刘兵老师和娜依老师以及学生会的各成员。活动在盖书记的寄语中正式开始,盖书记充分肯定了分团委学生会于学院和学生之间的重要意义,表示了对大家工作上的期望。首先,各位竞聘主席的部长们发表了精彩的竞聘演讲,大家满怀热情,大胆的说出了自我的优势和未来的计划,老师们和主席们也严格提问,各竞聘同学都摆正了自己的态度和想法。紧接着,各部门的干事也发表了各自竞聘部长的演讲,对于未来学生会的发展充满了期待与信心。然后,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发表了最后一次讲话,简单的总结了本次换届活动,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话语中也包含了对于大家的信任和不舍之情。活动的最后,所有人一起合影留念,宣告本次活动告一段落。

此次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活动既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也为分团委学生会的发展翻开崭新的篇章。同时展示了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学子的青春朝气与风采,符合新时代青年一辈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时代要求。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行政综合:0991-4112644 党建:0991-4112639 学院工作邮箱:xjnulsxy@163.com

学生工作:0991-4112642 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管理:0991-4112643

扫码左侧二维码关注

师大历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