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自治区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检查培训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闭幕

2019-10-25  点击:213

10月19日上午10点,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我院新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研究中心协办的2019自治区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检查培训工作会议在我校昆仑校区教学主楼509召开。来自自治区扶贫办、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社会科学院、新疆财经大学、昌吉学院、喀什大学、伊犁师范学院、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兵团党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1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会议由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考核评估处处长李劲松处长主持,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李魁铭副校长为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行致辞,李校长提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党和政府向全国和全世界做出的庄严承诺,一定要真扶贫,扶真贫,开展较真碰硬的评估,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之后,由自治区扶贫办考核评估处刘国辉为培训人员解读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方案及脱贫攻坚政策;自治区扶贫办考核评估处李金店为培训人员解读2019年贫困县专项评估检查工作方案;新疆农业大学张晔为培训人员解读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规程;新疆农业大学陈芳为培训人员讲解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村抽样、户抽样工作要求。

 

19日晚21点,会议分四个讨论小组,在四个分会场组织培训学员开展村抽样、户抽样讨论,我校代表也分享了相关作业成果20日上午10点,培训会开展了学员测试及分组抽样结果汇报。最后,由李劲松处长宣布本次培训会议顺利结束。按照自治区扶贫办工作安排,这次会议将为2019年的扶贫开发绩效和贫困县退出评估工作打好基础,新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研究中心将组织评估团队积极参与年底的评估工作。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行政综合:0991-4112644 党建:0991-4112639 学院工作邮箱:xjnulsxy@163.com

学生工作:0991-4112642 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管理:0991-4112643

扫码左侧二维码关注

师大历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