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培计划(2019)”—小学教务主任培训活动信息

2019-09-27  点击:166

金秋九月,薄云舒卷,秋天的凉意,却让感受到春的盎然和夏的热情,这份热情和盎然源自我们小学教务主任(2)班——来自全疆各地州小学的教务主任们,他们学习着、感受着收获着行进着。

授课专家与学员合照

本次“国培计划(2019”——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小学教务主任班的承训单位是我们新疆师范大学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本次培训为期15天,咱们的学科班主任漆志忠老师我们学员打造了“量身定制”的课程学习。课程安排主要以集体集中学习和跟岗实践学习为主,来自新疆师范大学的专家教授和乌鲁木齐、石河子、阿勒泰等各名校的书记校长就如何提升自身素养、如何提高管理能力、怎样调适心理和情绪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专家授课中

期间还分别前往乌鲁木齐市兵团二中、80小、30小、213小、88以及15小等名校参观学习。这些名校都有自己的品牌办学理念以改革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创一流,把德育和艺术教育工作作为学校发展的突破口,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教育成果显著,社会反应良好,目前已成为天山区乃至全市知名度较高的、家长、社会认可的名校一。

参观30

名校优质课展示

    此次的培训给了学员们极大的鼓舞和收获。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借这次学习的东风,再加压力、鼓足干劲,拓宽思路、脚踏实地的抓好学校的教学管理、科研工作和特色教学工作,以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促使学生综合素质和谐发展。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行政综合:0991-4112644 党建:0991-4112639 学院工作邮箱:xjnulsxy@163.com

学生工作:0991-4112642 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管理:0991-4112643

扫码左侧二维码关注

师大历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