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培小学教务主任班跟岗实践分享

2019-09-27  点击:120


2019912日,“国培计划(2019)”——新疆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小学教务主任班就跟岗实践的收获做出了汇报。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作为此次项目的承训学院有序的组织了此次的汇报活动。

全体参训学员都参与了此次的汇报分享。参加此次汇报活动的还有国培培训管理团队中的首席专家漆志忠老师,班主任刘海燕老师、曹盟老师以及班主任助理孙雅薇和刘娟。

                                                                                                                        

    汇报分享会上全体学员就跟岗实践的收获做出了讨论和分享。此次“国培计划(2019)”——新疆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小学教务主任班在首席专家及班主任的组织下参观学习了兵团二中小学部、乌鲁木齐市80中、乌鲁木齐市第二小学、乌鲁木齐市第十五小学、乌鲁木齐市第三十小学等,在参观学习的同时还聆听了一场场精彩的讲座。

学员表示,每一位领导的讲座都蕴含着学校发展的精妙,为我们教务主任奉献了一味世间最美最纯的佳酿!细细品味,只有坚守,方得始终。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海无涯,学无止境,每个人都在学习、接纳,在不断的历练、成长和丰富自我,成就一个更加强大的心胸,更加开阔的视野。此次跟岗实践,既有思想上的启迪,又有工作上的指导,回去后将培训内容逐一内化,潜心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进而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行政综合:0991-4112644 党建:0991-4112639 学院工作邮箱:xjnulsxy@163.com

学生工作:0991-4112642 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管理:0991-4112643

扫码左侧二维码关注

师大历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