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团学工  党建工作

“党旗照我心——庆祝党的生日诗歌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点击:245

      98载风雨兼程,98载艰苦奋斗。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月1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旗照我心——庆祝党的生日诗歌朗诵主题党日活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党员爱国、爱党、爱疆的热情,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生日献礼,向大庆献礼。

活动中,党员们以不同的形式深情地朗诵了《长征》组歌、《为人民服务》选段、《囚歌》等诗歌。三个党小组的同志们时而激情奔放,时而和风细雨,以深情的诵读,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坚定决心。党支部三位委员朗诵的《七月的火焰》将整个诵读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满堂喝彩。

党员们用铿锵激昂的诗篇,余音绕梁的韵律,饱含深情的歌颂,表达了对党最真诚的祝福,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诗歌朗诵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全体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师生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更加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从政治上、思想上、认识上不断提高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当标杆、做贡献,献礼“党的生日”,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务,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行政综合:0991-4112644 党建:0991-4112639 学院工作邮箱:xjnulsxy@163.com

学生工作:0991-4112642 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管理:0991-4112643

扫码左侧二维码关注

师大历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 @ 新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新ICP备10003677